当前位置:

在新时代展现湖湘青年新担当新作为 省青联、省学联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李丽 2017-12-20 12: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王紫伦)今天,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湖南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长沙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委员和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各自的工作报告,分别通过了关于湖南省青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和关于修改《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青联、学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当选为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湖南大学学生会当选为湖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体。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湖湘青年新担当新作为,在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