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4座加油站柴汽油优惠销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李丽 2017-12-20 12: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罗新苗)受天然气供应紧张影响,今天中午12时开始,长沙市对出租车停止供气。对此,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宣布在长沙4座加油站实施柴油、汽油挂牌优惠,0#车用柴油、92#汽油每升均优惠0.3元,鼓励出租车以油代气,缓解“气荒”造成的不便。

  近日,我省发布天然气迎峰度冬黄色预警(Ⅲ级)的紧急通知。12月14日,长沙市启动天然气迎峰度冬黄色预警(Ⅲ级)应急响应,并于15日提升至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据介绍,目前,长沙市正规运营出租车均为油气混合动力,为降低行驶成本主要使用天然气。“气荒”发生后,长沙市优先保证公交车供气,暂停对出租车供气。

  为促进出租车在这一特殊时期多使用柴油、汽油,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在中石化滨江新城加油站(岳麓区潇湘北路3段670号)、中石化彭家巷加油站(开福区北二环高岭村)、中石化火星一站加油站(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二段48号)、中石化环城加油站(雨花区东二环一段501号)开展优惠活动。目前,4座加油站柴油、汽油价格已经全部按要求调整完毕,除出租车外,普通家用汽车也能享受优惠。优惠活动将持续至长沙市天然气恢复正常供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