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景林调研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茂盛 游江林 编辑:唐韵 2017-12-20 13: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廖茂盛 游江林)12月18日上午,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深入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谢景林对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主体工程施工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永州市实施教育强市战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重点项目,必须按照2018年秋季开学的要求加快项目进度。项目各相关责任主体要加快解决影响教师周转房施工的征地拆迁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良好施工环境;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等主体建筑施工进度;加快学校配套设施建设,尽快落实园林绿化方案,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貌,减少土方开挖转运,加快园林绿化施工进度,创造美丽校园环境。

  目前,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已完成行政办公楼、艺术楼和女生宿舍B栋基础开挖,艺术实训中心基础开挖完成50%,完成教学楼、实训楼、美术书法楼主体结构一层,已开工建设校园环形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