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缴获冰毒和麻古1余克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杨滋 2017-12-20 14: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潘涛)近日,东安县公安局侦破了一起贩毒案,缴获冰毒、麻古1余克,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等3名。

  东安县公安机关组织“集打斗争”专项行动,在此期间,东安县公安局经过对已抓获的吸毒人员审讯,获悉一个绰号叫“胖子”的人有贩卖毒品嫌疑,经过摸排,收到可靠消息称“胖子”在12月17日晚进行毒品交易,掌握情况后,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布控。

  12月17日晚,专案组获悉胡某又一次进行贩毒。胡某驾驶小车在城区来回转悠,专案组立即跟踪、蹲守,于是警方开始对其秘密监控。12月17日23时左右,侦查员通过车辆轨迹及行驶时间分析,在该嫌疑车辆行驶至小心田路口茶源中学时,将胡某抓获,并搜查出冰毒和麻古1余克。

  经审讯,胡某交代了贩毒的犯罪事实。并了解到胡某刚刑满释放还不到一年,却因贩毒被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