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草坪镇让民生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 编辑:王津 2017-12-20 14:4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俊)随着“互联网+监督”平台的上线,监督已不再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专利”,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到监督中来,有效地对民生资金的拨付、发放、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草坪镇党委、政府为了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顺利进行,专题召开党政骨干会研究部署,成立了镇纪委联合财政所的专门班子,详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提出工作要求。财政所为此举办了村级报账员培训,规范财经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杜绝“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发生。

  截至9月,全镇10个村居按照要求及时结账报账,镇代理中心共发放民生资金近530万元,用于村道建设、电网改造、机耕道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

  “互联网+监督真好,现在老百姓真的是不用出门就可以看到村里资金的收支状况和项目的建设情况,群众这下可以放心了”。先锋村支部书记刘书平谈到。有了科技的监督,加上村干部的履职,农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