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师院教师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亚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李丽 2017-12-20 15: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通讯员 屈晓军 记者 左丹)今天下午,长沙师范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全校公开课,主讲者是该校外语系教师曾婷。12月初,曾婷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2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据悉,这是历年来湖南省高校教师所获该项赛事的最高奖。

  曾婷毕业于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年来到长沙师范学院外语系,任教综合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口译以及中西文化对比等多门课程。2016年曾婷夺得了湖南省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的一等奖。今年又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8月,她以成都分赛区冠军的身份,跻身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

  据悉,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