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志强 编辑:杨滋 2017-12-20 15: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何志强)1219日,资兴市举行201712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

    资兴市当天集中开(竣)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29.19亿元,项目涵盖工业生产、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等各个领域。其中,集中开工的百一环保锡渣资源综合利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售电工程、G240高码至东江公路等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4.58亿元。集中竣工的郴州双胞胎饲料加工工厂、资兴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企业服务中心、东江水街景观工程、郴州米兰花食品等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61亿元。

    据介绍,当天竣工的郴州双胞胎饲料加工工厂是由荣获中国企业500中国制造业500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双胞胎集团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的顺利竣工,对增强资兴产业发展的后劲,促进资兴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经济结构调整、增加就业机会和税收收入等方面都将发挥极为重要的带动作用。

    近年来,资兴市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资兴市把培育产业、发展产业、壮大产业作为抓好经济工作的重点,不遗余力抓产业、抓园区、抓招商、抓企业,以大项目、好项目和产业园区为主抓手,强化项目管理,优化项目服务,促进产业和企业提质增效。2017年,资兴市共实施重点项目78个,概算总投资206.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42亿元。

    “资兴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发展经济的根本着力点放在发展实体经济上,充分发挥基础产业的优势,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打造投资高地、产业高地、发展高地。资兴市市长罗成辉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