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电商推广让红提成“网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编辑:李丽 2017-12-20 15: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9日讯(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朱毅)“这里的提子好大一颗,吃起来脆嫩香甜。”12月16日,冬日暖阳洒在会同县团河镇官舟村民泰葡萄园内,一串串红提在阳光照射下晶莹剔透。两名网络主播在园内直播采摘现场,吸引40余万名网友观看,官舟村的山果也成了“网红”。

  团河镇属于鹰嘴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适合种植红提,这里出产的“官舟红提”果肉紧实,味美香甜。官舟村采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红提产业,擦亮“官舟红提”名片。民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创始人黄始雷介绍,该合作社今年红提大概收获5万公斤,10月份上市时已经销售4万余公斤,剩余的1万公斤属于晚熟品种,甜度更高。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会同“官舟红提”,让老百姓的山果变成真金白银,合作社和会同县人民政府在村里举办了 “‘同舟’共济,‘提’暖人心”电商产品推广会。除了“网红”直播会场,京东、苏宁易购、淘宝网等平台亦同步直播销售。果园里,游客现场采摘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我带着孩子一起采摘提子,既能吃到新鲜的提子,又能享受一次愉快的周末游。”来自会同县城的游客李彬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