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回复否决17人次 严把廉政意见关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宏 章剑波 编辑:杨滋 2017-12-20 16: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宏 章剑波)临澧县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把“廉政意见”关,严格程序,严肃审核,坚持有“病”说“病”、有“患”言“患”,该取消资格的坚决取消,防止党员干部“带病评先评优”“带病上岗”“带病提拔”。

  临澧县纪委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拟任职或提名换届人选的,试用期满拟正式任职的,拟评先评优表彰奖励的,拟提名“两代表一委员”的人员、拟申报或复核文明单位、单位评先评优、申报荣誉等按照规定进行了廉政审查。在收到征求意见函后,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组织纪检监察室、审理室、信访室等相关室围绕被征求单位或人员的信访举报、立案审查、党纪政纪处分、诫勉谈话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联合会审,并在规定时限内对审核情况签字把关,确保廉政审核意见回复准确、规范、时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临澧县共回复廉政意见58批次,其中廉政审查单位270个次、廉政审查个人1288人次,共有12个单位、5名党员干部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在回复中予以“否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