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多措并举 谈心谈话成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明 编辑:刘惟烜 2017-12-20 16: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邱晓明)今年来,石门县坚持把谈心谈话作为落实主体责任和保护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截至目前,共开展谈心谈话23000次,其中县级领导开展谈心谈话1534次7494人,全县各单位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21466次85474人。

  为确保谈心谈话工作取得实效,石门县纪委在向全县各单位班子成员发放《廉政谈话记录本》《石门县贯彻落实“五种谈话”制度宣传手册》的基础上,建立了“每月上报、季度通报、随机调阅、绩效考核、整改跟踪、监督问责”6种机制,确保“五项谈话制度”落地生根。

  另外,石门县纪委还通过现场检查、随机调阅等方式,对谈心谈话的次数、真实性和效果进行检查检验,审阅核查了25家县直单位和6个乡镇共160余名班子成员的《廉政谈话记录本》,下发了专门通报,对每名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情况一一点名道姓、对号入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