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各单位纷纷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王津 2017-12-20 17: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一定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在12月19日安仁县洋际乡集体廉政谈话会上,乡党委书记如是要求。连日来,安仁县各单位纷纷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自12月14日安仁县开展领导干部大会以后,全县各单位为贯彻落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纠治“四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安仁县各乡镇各县直单位纷纷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纠治“四风”工作,并要求本单位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友,还要严防家人腐败,自觉抵制诱惑;要增强公仆意识,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要增强担当意识,杜绝“只求不出事、宁愿不做事”的不良风气,敢于担当,争做“穿针引线”的先行者。

  截至目前,安仁县共有26个单位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600余党员干部集中接受了廉政谈话,在全县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高潮,为全县进一步纠治“四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夯实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