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组织部门纠“四风”正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黄咏彩 编辑:龙芳华 2017-12-20 18: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通讯员 黄咏彩)近日,宜章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转变作风,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上,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所作的重要指示。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言。宜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成说,我们党历来重视作风建设,近些年我们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政风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组织部门要对照自身职责业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尤其是在精简会议文件和改进调研方式上扎实整改,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