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素质提技能 崀山旅游掀起冬季练兵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朱时霖 编辑:刘威成 2017-12-20 23: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崀山管理局负责人黄锡、周建新在景区员工户外拓展训练现场讲话。

安检现场服务质量比拼。

户外拓展训练现场。

导游才艺展示:演唱《敬酒歌》。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为全面落实湖南省新宁县旅游产业“百千万”工程计划,近日,崀山景区、崀山红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纷纷利用旅游淡季开展各种业务培训活动,强素质、提技能、蓄动能、夯基础,掀起了冬季练兵热潮。

  12月18至20日,崀山盛源公司利用索道检修的空闲时间,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以“强化内部交流,铸造精英团队”为主题的技能竞赛,并邀请专业培训机构进行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观光车队的司机班倒车入库、调度班服务质量竞赛、售票班服务质量及售票速算竞技,客运索道站的技术班拆装抱索器、站台班服务质量竞赛等,以及户外拓展的《破冰》团队组建、鼓动人心、雷区取水、激情动力圈、挑战毕业线等活动。

  作为新宁县旅行社行业领跑者,崀山红国际旅行社始终把员工素质培养和业务能力培训摆在全社工作的第一位。12月18日下午,为迎接即将进行的全县导游技能大赛,该社利用公司年会活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游技能大赛选拔赛”活动。

  近年来,新宁县立足于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崀山的优势资源,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未来五年,新宁县将借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实施旅游产业“百千万”工程计划:一是培养百名旅游策划与营销高端人才。通过请进来送出去进行高端学习培训。二是培养千名旅游管理、旅游酒店经营管理人才。三是培养万户农户参与到旅游服务。特别是要强化对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崀山旅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大力发展崀山旅游带动县域旅游经济的全面发展,促使新宁旅游逐步实现“景区模式-生态旅游休闲区模式-旅游目的地模式”的转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