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集中组织观看警示片《迷失》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惠兰 编辑:龙芳华 2017-12-20 17: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惠兰)“教育片《迷失》讲述了李亿龙、陈明宪、罗毅、陈优秀等原领导干部的坠落,我们要通过这些身边的事例,吸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要筑牢信仰,坚定思想,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桂东县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张毓娟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迷失》后感慨道。

  12月18日,桂东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织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工商联、县安监局、且机要保密局、县史志办、县接待处、县档案局等10个综合监督单位和授权监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工作联络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教育党员干部防微杜渐,敬畏纪律法律,遵规守纪,强化不想腐的自觉性。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该片反面典型为警戒,反躬自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独慎微,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底线”、 不越“ 红线” ,争做作风优良、履职尽责合格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