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杨志军 编辑:陈纲 2017-12-21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杨志军)12月20日,张家界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此次第四期集中轮训班为期四天。期间,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听课、小组讨论、自学等形式,全面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袁美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搞好本次培训,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以上率下、层层引领,既要向前面三期培训班学习看齐,又要为后面三期培训班作出榜样,带动全市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袁美南要求,要把握精髓要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科学方法,落实“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深入谋划当前和今后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进一步抓好第二轮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召开好市、县“两会”,认真细致迎战脱贫攻坚年终大考;要发挥优良学风,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