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音宝 编辑:王津 2017-12-21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音宝)12月20日上午,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李智、冯建湘、邓尚文、秘书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正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1日召开的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目前,株洲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在明年年初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将选举产生本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讨论了《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试行办法(草案)》。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市人大代表要集体履职、科学履职,要协调好相关部门之间的关系。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株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草案)》,讨论了《在党建帮扶工作中开展基层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慰问工作的方案(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