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组碰头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奎 编辑:康晓乔 2017-12-21 10: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奎)12月19日,湖南津市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组碰头会。

  会上,各巡察组副组长介绍了集中巡察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各自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巡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各组长进行了补充。巡察办下发了集中巡察结束时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清单及后期工作安排时间表。

  津市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各巡察组要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全面体现,对上一轮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要进行适时“回头看”。二是确保巡察质量。集中巡察结束后各组要迅速整理好问题清单、证据材料,问题线索务必要定性准确。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巡察报告要突出被巡察单位特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发现的问题不拔高、不掩饰。四是严格人员管理。各组要加强抽调人员日常管理,严守保密纪律,严禁任何人透漏、议论被巡察单位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