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好年终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康晓乔 2017-12-21 10: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覃道谦)12月20日下午,湖南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

  会上,罗玉丽以《浅析新时代、新特点、新目标、新思想、新要求》进行了辅导授课学习。

  最后,党工委书记陈正勤强调:全体街道班子成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最主要的政治任务。一是用心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结合当前任务学。着眼当前街道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分析街道目前建设发展的形势,准确把握特点规律。三是抓好绩效考核工作。临近年尾,保持公心,对社区的考核要一碗水端平。四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纪律观念,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