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刘音宝 编辑:王津 2017-12-21 09: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曹缇 通讯员 刘音宝)12月20日上午,株洲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重要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柏生、李智、冯建湘、邓尚文、秘书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刘正平出席会议。

  一直以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反“四风”,各项工作取得了好的成效。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全党发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动员令。市人大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认真执行文件规定,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省委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办公厅下发了通知。市委常委会专门进行研究部署,结合株洲实际,研究解决办法,将出台专门文件,提出具体的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执行,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以上率下。要按市里统一安排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作风的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查摆问题,深挖症结,查找病根,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各类问题紧盯严盯,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要坚决改进作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段时期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考验,坚决改进作风,提高工作实效,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安排、对标上级要求,全面梳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依法做好代表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2018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