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环卫处启动圣诞节期间市容卫生应急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7-12-21 09: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清理路面。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为做好2017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12月24日-12月25日)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衡阳市环卫处昨天启动市容卫生应急方案,全员在岗在位,全力以赴做好城区清扫保洁工作。

  根据方案,12月23日至26日为“平安夜、圣诞特护期”,重点保障时间为12月24日下午3时至12月26凌晨3时。针对4个城区不同状况,环卫处领导分区划片包干,配备数量不等的洒水车和垃圾收集车,对辖区重点保障路段解放路、中山南北路、和平南北路、湘江南北路、先锋路、人民路、雁城路、衡州大道、火车站广场及广东路T型街、湘江东路、船山路、蒸湘北路、蒸阳路及各大型商业广场等区域实施“特护”保障。

  对“特护”保障道路违规燃放炮竹等情况,环卫工作人员将组织应急小组赶赴现场处置。12月25日及26日凌晨启动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清理作业,确保在市民群众上班前一个小时完成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市民狂欢时产生的大量垃圾和道路、公共设施污染的清理整治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