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柴汽油优惠销售加油站扩大至9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陈新 张颐佳 编辑:马丽红 2017-12-21 09: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柴汽油优惠销售加油站扩大至9个

  挂牌优惠活动对象调整为仅面向出租车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彭雅惠 陈新 张颐佳)我省“气荒”仍在持续。今天,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宣布加大鼓励出租车以油代气力度,将实施柴油、汽油挂牌优惠的加油站从4个扩大至9个。

  据了解,目前长沙市有8166辆油气混合动力出租车,天然气运营成本约0.3元/公里,燃油运营成本约0.6元/公里。19日12时起,长沙市暂停向出租车供气,这使出租车运营成本倍增。

  为维护出租车正常运营,保障市民出行便利,19日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在滨江新城加油站、中石化彭家巷加油站、中石化火星一站加油站、中石化环城加油站实施柴油、汽油挂牌优惠,0#车用柴油、92#汽油每升均优惠0.3元。

  20日起,实施这一挂牌优惠的中石化加油站增加至9个,新增的加油站为德雅加油站(开福区德雅路363号)、芙蓉北加油站(开福区芙蓉北路兴联村周南中学对面)、湘天加油站(雨花区湘府中路97号)、桐梓加油站(岳麓区玉兰路152号)、猴子石加油站(岳麓区靳江村二环处)。

  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天然气恢复正常供应前,挂牌优惠活动对象调整为仅面向出租车群体,上述9个加油站已增设出租车加油专用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