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朗读大赛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高芹 2017-12-21 09: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天心区政府机关大院朗读亭里,市民正在声情并茂地朗读作品并录制上传。长沙晚报记者 陈飞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通过朗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感觉自己的认识更深刻了。”家住天心区青园街道友谊社区的退休老党员宋丽华,在家中当了一回“朗读者”,她通过手机,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上传到“微天心”微信平台,与大家分享。昨日,天心区“新时代、心声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微朗读大赛启动,在全区还设置了3个朗读亭,“亭内”“亭外”,干部群众可自行录制并上传。

  大赛为期一年,分设周赛、月赛以及总决赛,大赛面向全区的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社区群众展开,所有人员可通过“微天心”官方公众号开设的“微朗读大赛”链接,直接录音上传作品。同时,也可在太平老街、天心区政府机关大院以及友阿奥特莱斯的朗读亭,录制作品并上传。昨日上午,位于天心区政府机关大院内的朗读亭刚刚开放,便受到了机关干部党员群众的欢迎。

  据悉,自从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天心区共开展专题讲座、集中轮训、宣讲巡讲、朗读大赛等特色宣传活动230余次。“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朗读形式,用文字传达心声、用朗读传递情感,在全区范围持久地营造学习的热潮。”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