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举办党建专干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刘杰 编辑:王津 2017-12-21 10: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刘杰)12月19日,娄底市娄星区党建专干培训班在金香大酒店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寄忠主持。全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室主任,各村(社区)党建专干,区直正科级单位党建专干共316人参加培训。

  徐长青要求,全区所有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来抓落实,从基层基础抓起,从一个个具体问题改起,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建工作落地生根。要增强本领,树立干事创业的雄心。党建工作者要有过硬的本领和素质,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坚持从严管理,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抓实“三会一课”工作,确保党员养成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习惯和自觉,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要务实担当,保持清正廉洁的本心。要时刻绷紧清廉务实这根弦,在工作中做到诚心待人、务实做事、公正办事,在党员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真正做群众信赖的好干部。

  王寄忠强调,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本领,积极探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推动娄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