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带队到蛇形山镇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朱定娇 编辑:王津 2017-12-21 1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朱定娇)12月19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率队到蛇形山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听取了蛇形山镇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就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大家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令人鼓舞;规划未来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发展的规划较为合理,切合娄星区发展实际和人民需求。

  邓伟谋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说,各参会人员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纵观全局,立足实际,竭思尽智,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具体和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这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

  邓伟谋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分类梳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将好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力争更加完善合理、更切合我区发展实际、更好地反映全区人民意愿、更好地引领政府下阶段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