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宣传部来涟源考核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刘庚 编辑:唐韵 2017-12-21 10: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通讯员 刘庚)12月19日,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华荣一行来涟源考核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涟源市委副书记李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以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市新华书店、三甲乡、伏口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梁育清汇报了涟源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部门和乡镇就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作了发言,并就推进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袁华荣对涟源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涟源市委在意识形态方面工作优先研究、问题优先解决、体制优先理顺、经费优先保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袁华荣要求涟源市进一步强化保障,重视新闻文化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圆满完成发行任务。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自信心、自豪感,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李丽表示,涟源市将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主动性,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放松,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的能力水平,主动对照有关工作要求,及时排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条抓好整改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