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黄大生到蛇形山镇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王津 2017-12-21 10: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12月19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带队到蛇形山镇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大生一行实地察看了蛇形山镇秋湖公路、秋湖村、立新街、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镇域提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美丽乡村、民生事业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蛇形山镇2017年工作亮点和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表态支持蛇形山镇发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大生指出,蛇形山镇今年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民生事业等方面成效明显。针对蛇形山镇今后的发展,他强调,要倾斜支持,加快融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抢抓机遇,对接政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项目推动,提速发展,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要规划引领,科学发展,注重发展的整体性与协调;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区直部门要给予精准指导,给予政策信息服务;要创新思路,多方融资,形成良性循环,按照“公司运作、土地运作”等模式,增强自主融资创新的能力;要突出特色,发展产业,打造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以秋湖村为核心,建设辐射周边的美丽乡村示范片,要精准定位发展特色产业;要积极主动,增资引项,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发展;要铁腕整治,优化环境,确保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持续发展。

  最后,黄大生要求,要拿出蛇形山镇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改善三年行动计划方案,提交区政府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