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太浮镇投入120万元改造供水管网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立明 编辑:康晓乔 2017-12-21 11: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立明)近日,湖南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自来水供水管网项目改造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该镇现有的供水管网,大部分是上世纪九十年代铺设的镀锌钢管及铸铁管,老的供水管道管径较小,易锈蚀、老化,跑、冒、滴、漏严重,不仅造成缺水、损水,水质还受到严重影响,给群众用水带来诸多不便。

  为彻底解决这一涉及老百姓生产生活用水的民生问题,太浮镇结合财政奖补投入近120万元,启动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更新和增加主管6000米,添置增压设备两台,不锈钢水桶130个,恢复和新增用户52户(其中贫困户31户)。工程完工后,供水管网的水压、水量将进一步得到提高,水质得到改善,管网漏失率也将大幅度降低,有1.2万余名群众将因此受益。

  “老百姓的用水问题是大事,我们要尽早尽快解决。”太浮镇党委书记唐琳表示,解决老百姓用水不便的问题,确保饮用水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