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招揽回头客 临澧一老板米粉中加罂壳粉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汪初 编辑:陈纲 2017-12-21 11: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现场查获罂粟壳粉。

对该店米粉进行检测。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汪初)12月20日,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欺骗他人吸食毒品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纯(男,1957年8月出生,临澧县安福镇人)、陈某云(女,1968年11月出生,临澧县安福镇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2月中旬,临澧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县城丁玲广场附近某米粉馆疑似在调料中添加了罂粟壳粉。获悉该线索后,县公安局指令禁毒大队立即介入调查,后发现举报线索基本属实。

  12月20日上午8时许,临澧县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警力对涉案的米粉店进行现场查处,现场查获罂粟壳粉一罐,称重约200克,现场民警将老板尹某纯、陈某云和4名服务员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审讯,尹某纯、陈某云对其为了招揽回头食客、在米粉调料中添加罂壳粉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尹某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陈某云因不宜羁押被取保候审,罂粟壳来源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