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领导视察永安小学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唐韵 2017-12-21 14: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鼎城区委书记杨易一行在永安小学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永安小学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12月20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委书记杨易、区长朱金平等区领导在区教育局局长涂华军的陪同下,视察永安小学项目建设情况。

  在永安小学项目建设现场,杨易查看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周边环境,了解了项目主体工程的建设情况,并询问项目负责人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

  杨易强调,要将永安小学建成一所一流学校,做到硬件一流,管理一流,教出的学生一流。

  这次视察是鼎城区重大项目建设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的议程之一。上午,杨易一行共视察了6个重大项目,下午,在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突出项目建设,狠抓产业发展,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区级领导、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党委书记约100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