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第3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文彦 编辑:王津 2017-12-21 14: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伍丽鹏 文彦)12月19日晚,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第3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陈建红、蔡富强、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省通知精神;研究、讨论并原则上通过区委全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突出开放创新 实体强区 加强实现“两个率先”的意见》;听取、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汇报,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指出,《报告》对过去五年及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问题客观准确,2018年工作的安排部署重点突出、操作性强、任务明确;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更体现了冷水滩实际。会议强调,在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过程中,所有干部必须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落实到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中,最终用实际成绩、作风转变、工作推动来体现讲政治。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会议日程安排,区政协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冷水滩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