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汪灿调度湘江右岸(樟静段)堤防加固工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陈纲 2017-12-21 15: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2月20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调度湘江右岸(樟静段)堤防加固工程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参加。

  湘阴湘江右岸(樟静段)堤防加固工程项目位于湘阴县城南片区,南起湘阴、望城交接处的苏栗围,经樟树镇北连城区滨江南路至县委党校附近,全长约21.2公里。拟建成双向四车道道路,堤防标高按国家防洪标准设计,沿线预留观景平台、公交站台等发展空间。项目定位为集交通、旅游、运动、休闲、防洪等多功能复合一体的交通联系纽带、防洪安全带、公共活力绿带和两型社会经济示范带。目前,项目已完成线性设计、测绘勘探、征拆摸底等前期工作,正在抓紧立项、设计、招商招标等工作。

  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后段工作安排后,汪灿指出,滨水岸线资源是湘阴一大优势资源,湘江右岸(樟静段)堤防加固工程项目景观效果好、交通价值高,有利于湘阴县城市品质的提升、经济发展的提速。在前期工作中,项目指挥部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措施有力,当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为明年启动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充分肯定。

  汪灿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加强与专业机构的交流对接,高标准规划、严要求落实,依法依规,照计划有序推进立项、可研、景观设计等工作;要本着集约、节约用地的要求进行再建基地选址,规范村民集中建房,同步推进污水处理、水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外观上充分体现湖湘文化、乡村特色,内部现代、舒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资金保障,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