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4件摄影获奖作品展示湘阴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郭雨滴 编辑:康晓乔 2017-12-21 15: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郭雨滴)12月19日,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湘阴县政协主办,湘阴县文联、县文物旅游局、县政协文史委、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湖南“左公故里•美好湘阴”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湘阴举行。湘阴县摄影爱好者金电波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作品《美丽乡村》夺得本次大赛金奖,湘阴摄影家王克清的《相聚横岭湖》作品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县领导汪灿、彭方建、周义军、邹国良、李爱佳、汤静、甘文伟、陶娜、熊国庭、甘政现场观看摄影作品或出席颁奖仪式。著名摄影家、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熊汉泉对获奖作品做了现场点评。

  本次大赛从今年3月开始启动,共收到参赛作品万余件。通过专家评定和网络投票,评选出获奖作品94件,其中金质收藏奖1件,银质收藏奖3件,铜质收藏奖10件,品质收藏奖80件。在本次摄影大赛中,县内外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们以纪实的表现形式,拍摄下反映湘阴县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和谐秀美的人文环境的作品,向省内外展示了湘阴县旅游和社会事业的飞速发展,引发了社会各界对湘阴县社会经济等各方面高速发展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在观看完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后,县委书记汪灿表示:此次大赛获奖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匠心独具,以不同视角记录了湘阴县的美丽山水、建设成就、民俗风希望全县摄影爱好者,继续用手中的相机捕捉时代精彩的瞬间。

  目前,本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正在县政府大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