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健康扶贫工作迎省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王津 2017-12-21 15: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12月20日,湖南省健康扶贫考核组来湘阴县,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湘阴县委书记汪灿作表态发言,县长李镇江主持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在听取了湘阴县今年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后,考核组一行通过查资料、看实地、问情况等形式,深入县人民医院、新泉镇中心卫生院和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家中,详细了解湘阴县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湘阴县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落实贫困人口定点医疗单位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制度,为贫困患者提供先诊疗后付费、提高报销比例、“一站式”信息交换和即时结算等服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保全覆盖,目前,全县累计救治贫困患者4970人,医疗费用共计2835.51万元。

  汪灿表示,湘阴将始终坚持开门迎检,做到不干扰、不回避、不遮掩,同时针对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盘接受,全打收条,不做筛选,并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绝不讳疾忌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