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唐韵 2017-12-21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2月20日下午,东安县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协商了县政府2017年政协委员会提案办理情况、委员大会发言领导批示落实情况及政府九件实事落实情况,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唐月程、周壬秀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7年度县委县政府承诺的九件惠民实事,县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进展顺利。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工作措施,实现既定目标,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提案办理工作和委员大会发言领导批示落实工作,指导思想明确,交办、承办工作有组织、有措施、有方法、有步骤,成效明显。希望各承办单位对进展慢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找出薄弱环节,逐项交办,按照严的标准、严的要求确保办理质量和落实效果。

  陈军要求,县政协要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提案办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落实。要准确把握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原则,切实明确人民政协的履职方向,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查漏补缺,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并全力抓好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和2018年的工作谋划。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为九届二次全会做好提案准备和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蒋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各位政协委员对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宣传、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采取可行措施,督促各重点民生实事承办单位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打造实事亮点项目,向各位委员和广大群众呈现一批在全县乃至全市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