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协在九届二次全会期间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尹奋松 编辑:唐韵 2017-12-21 15: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尹奋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一、二,一、二”“加油!加油!”12月20日,江永县政协开展的十九大知识智力冲关趣味竞走竞赛现场,场面激烈,人声鼎沸,配合默契,100多名政协委员分成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十九大知识抢答和趣味竞走比赛。

  江永县政协在九届二次会议期间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举行以界别小组为单位的党的十九大知识智力冲关趣味竞走竞赛,通过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以及智力趣味竞赛的进一步强化,促使政协委员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突出界别优势,发挥界别小组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打造优秀的政协团队精神,助力建设生态魅力、幸福文明新江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