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贯彻十九大 建设新新田”演讲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唐韵 2017-12-21 15: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

颁奖。

精彩演讲。

精彩演讲。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2月19日晚,新田县“贯彻十九大 建设新新田”演讲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用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自身和身边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奋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举办“贯彻十九大 建设新新田”主题演讲比赛,既是新田县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良好机遇,更是新田县开展“解放思想 实干兴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讨论的拓展和延伸。希望大家通过活动有所启迪、有所收获,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脱贫摘帽、建成全面小康的历史使命上来。

  本次大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县人大办、政协办、县文体旅广新局协办。经过激烈角逐,罗平平获得一等奖,黄亚平、谢高袅、刘莉菲获得二等奖,何素平、杨源、刘季华、李晟、邓敏、蒋中凯获得三等奖,匡慧、蒋子正、夏介贤、袁付芳等获优胜奖。

  王佑生、陈志华、周国平、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吴新波等县领导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两会”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观看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