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陈纲 2017-12-21 16: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12月20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县纪委、县监察委转隶人员见面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阳陵出席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宋飞云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周景川、黄韵杰及检察院7名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改革的精神实质,自觉认同改革、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改革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唐阳陵在见面会上对检察院转隶过来的7名同志表示欢迎,并感谢了转隶人员及家属对改革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唐阳陵要求,转隶人员要迅速转换角色,尽快融入队伍,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办一家事。要加强学习交流,尽快熟悉纪检监察业务,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纪条规,增强业务本领,共同促进工作。要继续发扬在检察机关的好传统、好作风,珍惜好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反腐败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