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万余山区村民在家门口共享文艺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光 李承建 编辑:杨滋 2017-12-21 17: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阳小龙 王建光 李承建)12月21日上午,冬阳高照,在湖南省隆回县西洋江镇客运站大坪内,来自该镇万余山区村民在自己家门口共享“欢乐潇湘·幸福隆回”西洋江镇第三届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盛宴。

  在演出现场,西洋江镇16个村共选送22个节目参赛。参与表演的男女老幼,都是非专业演员,但他们的精彩表演依然赢得了群众的如潮掌声。

  经认真评选,西洋江镇张家庙居委会选送的舞蹈节目《共圆中国梦》,以9.803分获得本次文艺汇演决赛一等奖;湖桥里村选送的舞蹈节目《江南梦》、章几塘村舞蹈节目《欢乐地跳吧》获得二等奖;星子坪村残疾村民肖强的男声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五星村的舞蹈节目《茶香中国》、湖桥里村小品节目《洗脚》与石塘村腰鼓舞节目《欢聚一堂》等4个节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