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六届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唐韵 2017-12-21 16: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出席会议。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12月21日上午11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会的常务主席是:余开平、杨春云、张瑛、唐国贵、胡弥弥、戴一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还有郑小胡、向绪杰、许忠亮、陈贤德等区领导。

  武陵源区所有在家处级领导以及离退休处级领导,在武陵源区的市政协委员,区直、垂直、乡(街道)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武开发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05名,实到91名,请假14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对先进联络组、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及个人、优秀调研文章、优秀征文、优秀社情民意及“我为政协添光彩”主题摄影竞赛、“我为文化建一言”主题竞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朱用文代表区委对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两名常委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区政协六届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8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认为,2017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为建设精品景区、特色城镇和美丽乡村凝心聚力,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分量的议案成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卓有成效,作用不可替代。

  朱用文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努力在加快“两个建成”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朱用文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在团结力量调动积极性上、在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上、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发挥更大作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政协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更加注重委员的学习引导,坚持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注重调查研究,为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更加注重民计民生,维护和发展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注重有序的政治参与,发挥好政协组织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号召,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