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27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陈纲 2017-12-21 17: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卫兵主持召开桑植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27次会议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讲话。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朱德胜)12月21日,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27次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执行领导干部外出等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听取安全生产工作和桑植县景区交通连接线PPP项目情况汇报,审议《基层党建述职方案》。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12月14日,张家界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决定》。会议指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决定》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张家界实际,思路更加明晰、目标更加明确、部署更加清晰,是未来张家界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以此为指导,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透、做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2017年,桑植县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喜人,截至12月20日,全县累计发生各类安全事故5起,同比减少17起,下降81%;死亡5人,同比减少4人,下降44.4%。全年无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一单四制”;要突出重点,落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保持好作风、好机制、好做法、好势头。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景区景点公路连接线建设PPP项目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桑植县景点公路连接线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桑植县景点公路连接线建设PPP项目共包含3个子项目,即桑植县城至高铁站公路工程(产业大道),项目全长7.9公路,设计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官瑞公路二期工程人潮溪至梯市段,全长5.8公里,设计为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长潭坪大桥工程,全长1458.2米,设计为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项目估算总投资80305.76万元。会议要求,要搞对接,确定好招标单位,加快完善各类手续,确保快速、合法推进。

  会议原则通过了《桑植县基层党建述职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