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萌哒!网友游玩郴州莽山,头发结霜似刺猬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刚 编辑:向宏鑫 2017-12-21 20: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陶醉在美丽的“冰雪王国”里,完全忘记了寒冷。

游客的头发也结了霜,裹上了一层银色。

雾凇,俗称树挂,是低温时空气中水汽直接凝华,或过冷雾滴直接冻结在物体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是非常难得的自然奇观。

网友调侃:这就所谓的一起白头!

游客范先生和他朋友在美景中自拍。

  论坛原帖: 萌萌哒!网友上了趟宜章莽山,然后头发结冰也银装素裹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吴海刚)近日,一场雾凇景观,让沉静的郴州宜章莽山景区增添了别样韵味。12月19日,游客在红网论坛发布一组照片,图片中几位小伙的头发也结了霜,裹上了一层银色,像刺猬一样。网友惊呼:这就所谓的一起白头!

  莽山位于郴州市宜章县南部的五岭群山中,是我国冬季有冰雪奇观的最南端的山脉之一,每年的12月到来年的2月都有可能欣赏到莽山雾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