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工业园项目对接 三家亿元食品企业签约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康晓乔 2017-12-22 11: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岳阳市食品加工行业商会年会暨君山招商项目签约交钥匙活动在君山工业园举行。

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右)向汇英生物代表递交金钥匙。

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致辞。

君山区工业园与企业代表签约。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肖懿)12月21日,湖南岳阳市食品加工行业商会年会暨君山招商项目签约交钥匙活动在君山工业园举行。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志刚,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罗遥、李爱玲、马志光、周峰以及市食品加工行业商会全体成员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当天活动中,君山区工业园分别与投资1亿元的口水娃食品、投资1亿元的巧娃食品、投资1亿元的新宏农业科技三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三家企业投产后预计总年产值达到6.3亿元,上缴各类税收800万元,新增岗位近1000个。同时,汇英生物、爱润食品、苇田小龙虾三家已签约企业租赁工业园的标准化厂房也在活动中正式交付使用。

  近年来,君山区大力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致力“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坚持把培育产业作为主攻方向、把园区建设作为主要抓手,按照市政府“打造全市千亿食品产业龙头园区”的工作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了君山工业园。并投入20多亿元用于完善园区道路、供水、供电、供热、排污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高规格建设了近4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

  “三分招商,七分安商”。君山区委、区政府重招商,更重扶商留商,君山通过落实“四个十条”,推进“放管服”改革,执行企业降本减负政策,制定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招商项目服务管理的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支持政策措施。

  一站式办理、一单式收费、一条龙服务,全力为投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对投资额度大、税收贡献多、拉动效应强的重大项目,君山区政府还将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给予更大支持,确保投资商开心投资、安心创业、放心发展。同时,该区还出台了园区标准化厂房“投资三千万,三免三减半”的政策,即投资三千万以上,标准化房免租金三年,减半三年。

  李勇表示,君山区将以开放的姿态诚邀各界朋友前来投资兴业,始终以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与大家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同创辉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