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礼让斑马线 株洲又有19辆车被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康晓乔 2017-12-22 11: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经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礼让斑马线在湖南株洲已经形成了氛围,但还是有个别驾驶员经过斑马线的时候,没有减速或停车让行。12月21日,株洲交警部门又向媒体通报了19台不礼让斑马线车辆。

  这次曝光的20台违法车辆,违法地点主要是在荷塘区政府前路段、红旗广场,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200扣3分的处罚。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礼让斑马线活动,一方面严查严处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一方面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让更多的驾驶员做到礼让斑马线。该负责人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机动车和行人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