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加强河道管理 维护河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7-12-22 10: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12月21日,湖南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以“衡南县总河长”的身份,对湘江衡南段开展巡察,为湘江河道 “把脉开方”,用实际行动将河长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杨洪峰在云集码头察看了河长公示牌,了解相关情况,并现场拨打河长公示牌上的监督电话进行督查。他表示,河长公示牌既是明确河长责任,也是接受社会监督,更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体现,内容要让老百姓一目了然,特别是监督电话要有专人接专人管,不能形同虚设。

  杨洪峰一行从云集码头乘船出发,沿江而下,边走边看边问,在巡查过程中,杨洪峰要求,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细化措施,构建起河长主体、各方联动的责任体系,确保河长制落地落实;各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职,强化监管执法,逐一排查污染隐患点,并督促限期整改;同时,要建章立制,将环境保护写进村规民约,建立长效机制,保持优美整洁的环境,保护好生活家园。

  杨洪峰强调,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协作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建立完善工作台帐,加强痕迹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