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王津 2017-12-22 09: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乡镇、县直单位建议。

双峰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乡镇、县直单位建议。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李鹤)12月21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乡镇、县直单位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之后,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围绕报告的内容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精准扶贫、社会保障、城市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交通建设、壮大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双峰经济社会发展要求。

  彭石清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彭石清说,大家的发言含金量高,对报告的内容、表述,对政府工作的重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对做好今后政府工作非常有益。彭石清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精心细致地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完善后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引领作用。

  县领导龙燕青、尹超、杨斌、彭石平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