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县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编辑:王津 2017-12-22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邹家旺 摄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邹家旺)12月20日,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17年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委书记张远松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会议。

  张远松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和市委“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战略定位,奋力实施“一个中心,四大战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县庆攻坚、产业攻坚,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步。

  张远松表示,一年来,县委常委会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推动工作。全力推进县庆攻坚,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基础更完善,攻坚了一批群众盼望已久的民生工程,完成了一批多年想做而未做成的基础设施项目;城市更宜居,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广场游园绿化进一步提质、民族特色更加鲜明;乡村更美丽,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持续推进产业扶贫取得实效,贫困群众保障不断增强,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整县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进产业攻坚,圆满完成三年倍增计划,工业经济实力增强;现代农业取得突破;商贸旅游快速发展,加快飞山、地笋苗寨、岩脚侗寨、排牙山等景区景点建设,特色旅游持续升温。同时,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积极推动县域经济有质量增长;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加强社会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远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政治建设,深刻理解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准确把握政治建设的核心要义,全面贯彻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三个着力”,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定不移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补齐产业短板,改善投资环境,突出人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执政本领;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

  田连钊指出,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县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来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发展形势的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田连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加强调度,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科学安排好各项检查考核;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兑现农民工工资;要加大矛盾化解维护稳定;要加大争资争项工作力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立即启动2018年各项工作。

  全体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党员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便民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靖相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部分基层一线县党代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