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全面接受反馈意见 备战巡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凌鹰 编辑:王津 2017-12-22 09: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宋凌鹰)12月21日,常德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江峰、副组长罗晓辉来津反馈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线索进行移交。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子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见分别对反馈的线索及问题进行签收。

  此次巡察,是对津市扶贫领域的一次体检,也是促进津市扶贫工作提高的一次契机。

  下一步整改工作,津市市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常德市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站在落实从严治党的高度,立即行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有苗头性的问题,注重预防、注重治本、注重制度建设,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取得阶段性成果。津市市纪委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案件查办工作,对巡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组织专门力量进行调查处理,确保件件有着落、条条有结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