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7-12-22 10: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2月19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前往桑梓镇鑫星电子陶瓷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经科信局、桑梓镇及企业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朱前明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企业如何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着重指出: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等要旨,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在行动上,做好表率,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从而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朱前明要求,鑫星电子陶瓷公司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也要加强企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引进先进管理制度;要关心保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提升企业的内生动力,助推企业的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更多的贫困户创造就业机会,带领他们脱贫致富,助推新化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朱前明强调,新化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贫困人口多,教育是新化县的短板,师资力量薄弱,要加大教育的投入,让每一个适龄儿童和贫困儿童都上好学不失学;要加大对医疗的保障,让老百姓看得起病,不能因病返贫,健全社会保障机制体制建设,使广大老百姓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基层民主文化建设,营造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宣讲完之后,朱前明与职工进行深入的交流,就职工权益,社会发展,环境保护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