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到枫林街道办事处五里亭社区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王津 2017-12-22 1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12月19日,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懂、学透,做实每一项工作,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前往枫林街道办事处五里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枫林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五里亭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朱前明从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生动的讲解,号召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努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朱前明要求,要在社区建设上下功夫,用居民公约将居民的行为规范起来,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努力把社区打造成全县对外的一个窗口;要在社区管理上下功夫,全民动手,加强对社区居民和流动人口的管理,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要在社区服务上下功夫,办事处是一个新的班子,新的队伍,要有新的气象,要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办事处的建设中来;要在社区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的学好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上,认真对照检查,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

  朱前明对五里亭社区在去年春节禁燃禁炮等四项整治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表示,五里亭社区社情复杂,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执行县委政府的决定上非常坚决,效果明显,希望社区党员干部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努力将社区打造成文明社区和谐社区,使之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的样板社区。他指出,社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带领社区群众增强执法和守法意识,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各项工作中要走在前头,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广大社区群众要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不断改善城区办学条件和医疗条件,真正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教有所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