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科级领导干部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戴乐得 编辑:王津 2017-12-22 10: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戴乐得)12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正式开班。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参加开班仪式并授课,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主持开班仪式。

  授课现场,李建华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李建华结合自己参加省、娄底市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亲身经历和平时学习思考的切身体会,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李建华要求,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冷水江市的发展方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冷水江市改革发展实践,进一步完善发展的思路举措,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李建华指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党领导、党的建设和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切实解决思想上“贫血”,精神上“缺钙”等问题;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努力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两个好于、一个前列”的目标,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的发展思路,认真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六大提质工程”,聚力产业现代化、城乡现代化、生态现代化、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冷水江市建成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的湖南中西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沪昆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